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最可愛高中女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04 人氣:

最可愛高中女生


日本最可愛高中女生選美 東西兩地冠軍出爐

(全民記者)日本大阪和東京日前分別舉行了2014年日本最可愛高中女生選美活動,關西最可愛高中女生為目前就讀一年級的美優;而關東最可愛高中女生則是來自埼玉縣的日菲混血兒山本結巳。

日本東京和大阪舉辦最可愛高中女生選美活動,今年有上千名美眉角逐「最可愛女高中生」頭銜,關東和關西兩地的冠軍日前出爐,結果風格大不相同,關東第一名是日菲混血兒山本結巳,有著成熟的混血五官,而關西則由一年級的美優拿下冠軍。

根據《modelpress》報導,今年「關西最可愛高中女生選美2014」報名人數超過一千五百人,經書面審核、面試以及網路票選後選出八人,再加上當日大會到場人士當中挑選出來的一人,一共九人進入決選,最後由美優拿下冠軍,而第二名則是由高中三年級的金城絢香獲得。

而已先於上月二十一日舉行的「關東最可愛高中女生選美2014」,冠軍則由日菲混血兒,目前就讀埼玉高中二年級的山本結巳拿下,她高挑的外型吸引了評審的注意;而第二名則是高一生小林彩友,她擁有可愛的虎牙與酒窩。

「最可愛高中女生」今年盛大登場,這場比賽是日本特有的選美文化,每年分別在東京和大阪兩地舉行,其中還有「眼妝詐欺術」的項目,吸引上千名美眉角逐,冠軍名單近來出爐,山本結巳拿下關東冠軍,神似藝人大S的高一新生美優則是關西第一名,一位俏皮可愛、一位成熟文靜,風格大不相同。

女高中生為了搶得「最可愛高中女生」的稱號,戴上放大片、貼上假睫毛,許多網友表示,「明明是高中生,打扮起來卻風塵味太重」、「有點像銀座小姐」、「其實素顏比較好看」、「前幾名真的好可愛」,另外有台灣網友說,「卡娃伊,戀愛惹」、「粉味太重,還是台妹比較正」。

日本「最可愛高中女生」出爐!

▲日本「最可愛高中女生」出爐!

日本「最可愛高中女生」出爐!

▲日本「最可愛高中女生」出爐!

日本「最可愛高中女生」出爐!

▲日本「最可愛高中女生」出爐!

日本「最可愛高中女生」出爐!

▲日本「最可愛高中女生」出爐!

上一篇:18歲張采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