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北韓5大國民美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04 人氣:

北韓5大國民美女


韓媒列「北韓5大國民美女」李雪主上榜

(全民記者)向來神秘的北韓,其實也有許多美女,南韓媒體選出「北韓5大國民美女」,包含第一夫人李雪主、北韓的「統一之花」趙明愛等,全都榜上有名!北韓5大國民美女其中一位是在柬埔寨一家北韓飯店擔任服務員的女子,由於貌似南韓女星金泰希,因此被網友稱為「北韓金泰希」。

北韓5大國民美女另一位,是被金正日封為「北韓統一之花」的趙明愛,她曾和南韓藝人李孝利合拍廣告,讓她成為首位在南韓廣告中出現的北韓演員。擁有一雙明眸的鄭美香,是北韓「最美啦啦隊隊長」,另外官拜中尉的金玉姬,集時尚性感於一身,是北韓有名的「軍中之花」,5位美女一字排開,也讓人看見神秘北韓,不一樣的一面。」

北韓極度封閉,但在這個鐵幕國度,仍出產了不少美女,有南韓網友列出「北韓5大國民美女」,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亦入榜。

李雪主:李雪主當年是啦啦隊隊員,亦是古典樂團樂手,確實清純靚女。但可惜她婚後發福,與金正恩越來越有夫妻相。

北韓「金泰希」:這位不知名美女被網友封為「北韓金泰希」,她是柬埔寨一間北韓飯店的服務員,因貌似南韓女演員金泰希,被遊客拍照上載到網絡爆紅。南韓中央日報在2007年以《金泰希在柬埔寨》為題報道這名女服務員,令她一度成為熱門話題。

趙明愛:趙明愛當年被前領導人金正日封為南北韓「統一之花」,她畢業於平壤音樂舞蹈大學,2002年首爾舉行815民族統一大會,趙明愛以北韓旗手團成員身分參加,因為外貌出眾受到各界注目。她之後曾跟南韓藝人李孝利替三星拍廣告,並演出南北韓合拍的電視劇《死六臣》。 

鄭美香:當年被稱為北韓最靚校花的鄭美香,她身為啦啦隊隊長,經常率領北韓啦啦隊出席大小活動,而且以表演落力、活力充沛著稱。

金玉姬:金玉姬被譽為軍中之花,是北韓人民軍藝術團舞蹈演員。網上曽流傳很多有關她的照片,但有網民發現當中不少照片,竟然是日本模特兒中島麻亞梨。

北韓5大國民美女:李雪主

▲北韓5大國民美女:李雪主

北韓5大國民美女:北韓金泰希

▲北韓5大國民美女:北韓金泰希

北韓5大國民美女:趙明愛

▲北韓5大國民美女:趙明愛

北韓5大國民美女:鄭美香

▲北韓5大國民美女:鄭美香

北韓5大國民美女:金玉姬

▲北韓5大國民美女:金玉姬

下一篇:印尼早餐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