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人肉消波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20 人氣:

人肉消波塊


男撿相機受困 海巡人肉消波塊救人

基隆一名王姓男子前往基隆望海巷拍攝海景,一不注意,相機掉進深十二公尺消波塊中,為了撿相機,男子卻意外卡在消波塊的縫隙中,還好岸巡士兵冒險充當人肉消波塊,才順利脫險。

男子撿相機卡縫!變人肉消波塊

為了撿相機,基隆一名王姓男子不小心摔落到十二公尺深的消波塊中動彈不得,過程中還因為體力不支不斷下滑,幸好負責救援的義務役士兵吳伯翰機警化身成「人肉消波塊」讓王姓男子踩住,逃過劫難。吳伯翰是跆拳道三段高手,熱血行為,長官幫他爭取榮譽假。

救援過程中,王男體力不支,突然下滑消波塊將近一公尺,他不但沒摔下去還被接住,原來吳柏翰以幾近劈腿的姿勢蹲在下面,充當王男的人肉消波塊,讓他能夠踩踏,十五分鐘後,王男被順利救起,僅手腳部分擦傷和瘀青。

人肉消波塊

▲人肉消波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