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2歲秀地板動作 萌倒百萬網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09 人氣:

2歲秀地板動作 萌倒百萬網友

2歲秀地板動作 萌倒百萬網友

小舞神降臨!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段2歲秀地板動作超萌影片,一位2歲的男童在鏡頭前隨著音樂擺動身體,甚至不時做出「2歲秀地板動作」,簡直就像一位小小舞神。可愛模樣融化不少網友的心!

2歲秀地板動作影片中,一頭金髮、穿著黑色外套的小男孩站在空地上,腳邊還擺著一輛黃色的玩具車,接著開始慢慢隨著音樂扭動小小的身軀,甚至朝著鏡頭做出可愛的「專業爬行」。由於他表演時的表情認真,加上宛如機械舞般的動作,融化不少網友的心,影片上傳至今已有近三百萬點閱率。

網友在下方大讚2歲秀地板動作小朋友「舞技超群」,簡直帶領新的嘻哈潮流,也有人說,「我不喜歡這隻超棒的影片,因為喜歡根本已經不足以形容我對它的愛好了!

這位2歲秀地板動作小舞神泰根住在美國加州,今年才2歲,但年紀輕輕跳起舞來就頗有架式。甚至有人驚訝的問,「這真的是2歲小孩嗎?」

2歲秀地板動作 萌倒百萬網友

2歲秀地板動作 萌倒百萬網友

▲2歲秀地板動作 萌倒百萬網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