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警界郭雪芙 陳裔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11 人氣:

警界郭雪芙 陳裔姁

警界郭雪芙 陳裔姁

有「警界郭雪芙」、「野柳之花」稱號的野柳派出所女警陳裔姁,日前接獲特殊協尋案,一頭價格不菲的法國鬥牛犬,在柳港東路迷途,被人拾獲抱進野柳派出所,陳裔姁靈機一動,警界郭雪芙利用臉書尋覓失主,短短兩小時就讓鬥牛犬重回主人懷抱,不少里民對美女警察的服務十分窩心!

野柳派出所出現一名警界郭雪芙,她叫陳裔姁,今年二十二歲,剛從警專畢業的她,十一月初才到派出所報到,清秀外型立刻讓她在當地聲名遠播,被封為「警界郭雪芙」。

陳裔姁留著俐落短髮、身形嬌小,十一月初才到新北市金山分局野柳派出所報到,這名正妹女警今年二十二歲,臉龐還有些許稚氣,散發清純氣質。對於外界給的封號,警界郭雪芙謙虛表示,自己比不上郭雪芙啦!

由於外型亮眼,讓人好奇警界郭雪芙是否常被搭訕?陳裔姁表示,「會有人打招呼,搭訕幾句拍照。」受到從警的父親和弟弟影響,原本就讀台中教育大學的她棄教從警,今年才剛警專畢業。

野柳派出所新亮點「警界郭雪芙」陳裔姁報到

▲野柳派出所新亮點「警界郭雪芙」陳裔姁報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