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30 人氣:

鬼飛艇

二戰最大謎團!鬼飛艇至今無解

(全民記者)經常聽到海洋裡有很多鬼船,可是你有沒有聽過鬼飛艇呢?就是找不著船員的鬼飛艇。

這起鬼飛艇事件成了二戰期間最大的謎,相關揣測眾說紛紜,有人說寇迪和亞當斯被敵人俘虜了;也有人說他們愛上同一個女人,在飛艇裡大打出手後雙雙墜海;更有人猜測他們在天上看見極端驚嚇的事物,但無論當時發生什麼事,鬼飛艇真相終隨著兩人被宣告死亡而埋葬。

飛艇在二戰期間戰略地位已沒那麼重要,主要任務也由反潛漸漸退居到沿海巡邏及護航上。因此一九四二年八月十六日,寇迪中尉及亞當斯少尉接到飛艇巡邏任務時,只覺得這會是一趟很悠閒的航行。然而,飛艇墜毀了。它先是在沙灘上拖行,撞到沙丘以後反彈起來,沿路擦過狹谷及民宅,最後撞進戴利市區。

奇怪的是,這個過程中沒有任何人受傷,彷彿船上駕駛員仍死命穩住飛艇方向。只是當熱心民眾衝去墜毀殘骸邊,試圖拯救受困其中的成員時,才發覺裡面一個人也沒有。

兩位軍官都是經驗豐富的飛行員,在鬼飛艇航行開始的第一個小時,他們由舊金山灣的金銀島基地出發,越過金門大橋前往距海岸二十五英里遠的法拉隆島。就是這艘編號L-8的飛艇,事件之後成了海軍調查人員口中的鬼飛艇。

二戰最大謎團!鬼飛艇至今無解

▲二戰最大謎團!鬼飛艇至今無解

二戰最大謎團!鬼飛艇至今無解

▲二戰最大謎團!鬼飛艇至今無解

上一篇:測中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