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廣西水肥車爆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31 人氣:

廣西水肥車爆炸

廣西水肥車爆炸 無辜路人一臉大便

(全民記者)在微博傳出一條廣西水肥車爆炸新聞!在廣西河池市金城江區附近,一架水肥車爆炸了,無辜路人都不幸成了炮灰,被米田共噴到一臉大便,真是走了一次狗屎運!從網友分享的廣西水肥車爆炸照片來看,被噴一臉大便的市民是相當無奈,而附近的商舖商品也被撒滿了糞便,可見當時爆炸的威力是相當巨大的!

大陸廣西河池金城江傳出水廣西水肥車爆炸,車內糞便「屎暴」飛噴到整個街道,多名路人及店家都慘遭波及變成「炮灰」,當場臭氣薰天,讓路人走過都掩鼻加速離去。

有路人被廣西水肥車爆炸噴一臉大便相當無奈,附近商家也被撒滿糞便,可見爆炸威力相當巨大。 網友對廣西水肥車爆炸表示,真是走了一次「狗屎運」。目前,當地還沒有具體事故的進展,水肥車爆炸的原因仍在調查中。

目前,官方沒有給出具體事故的進展,也沒交代水肥車爆炸的原因。

廣西水肥車爆炸 無辜路人一臉大便

▲廣西水肥車爆炸 無辜路人一臉大便

廣西水肥車爆炸 無辜路人一臉大便

▲廣西水肥車爆炸 無辜路人一臉大便

上一篇:鬼飛艇
下一篇:全港換身份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