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韓航千金被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03 人氣:

韓航千金被捕


趙顯娥為堅果逼返航 韓航千金被捕

(全民記者)昨晚韓航千金被捕,關進首爾南部的拘留所,跨年夜,韓航千金被捕只能在冰冷的牢裡,面壁思過。這個月初,趙顯娥在機上為了一包堅果,大發脾氣,暴力對待機組人員、還命令飛機折返,昨晚她跟著企圖幫忙滅證的韓航常務理事,一起被逮捕。

韓航千金被捕離開住所前,大批媒體包圍趙顯娥,她把頭低到都看不見臉,很小聲地重複說「對不起」。目前檢方還沒提出刑事指控,但為避免潛逃,最長可以羈押「趙顯娥」六個月。

因一包堅果大耍官威的南韓航空會長千金、該公司副社長趙顯娥三十日晚間在南韓法院批准逮捕令下,離開法院後被送往拘留所,其被控違反航空保安法等四項罪名,同樣遭捕的還有一名韓航呂姓常務理事。

趙顯娥五日由紐約搭乘韓航前往仁川的班機,飛機正要進入跑道時,空姐送上一包堅果,沒想到趙顯娥大發飆,批評未先詢問需求,堅果還沒有裝盤,令座艙長下跪道歉並趕下機,迫使飛機掉頭回登機口,最終班機晚十一分鐘抵達仁川,此事引發輿論沸騰,遭批評高傲特權,趙顯娥出面道歉並辭去副社長職務,南韓檢調更介入調查,趙也被限制出境。

為堅果逼返航 韓航千金趙顯娥被捕

▲為堅果逼返航 韓航千金趙顯娥被捕

上一篇:倒掛彩虹
下一篇:性愛讀書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