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04 人氣:

笑到氣胸


節目太好笑 大陸男子笑到送醫

(全民記者)大陸江蘇一名年輕男子,日前看搞笑節目笑到氣胸,先是咳嗽之後又打噴嚏,之後開始胸悶,到醫院檢查才發現,他因為笑的太開心而笑到氣胸,差點有生命危險。

氣胸是一種,嚴重起來可能危及性命的情況,而大陸這名男子竟然笑到氣胸,因為看綜藝節目笑得太開心,笑出了氣胸,還好及時就醫,才沒有樂極生悲。

笑到氣胸,真的很誇張,大陸媒體報導,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主要是因為氣體,在不正常的情況下進入肋膜腔,進而造成肺泡破裂。醫生:「左邊就是氣體進入肺腔,把肺壓縮掉了,肺紋理看不到了,就剩這一塊,大概範圍就是正常的肺,被壓縮掉了95%。」

這名笑到氣胸的男子就醫後,狀況已經獲得改善,讓外界訝異的是,這不是突發病例。大陸新聞記者:「醫院每個月都會,接收一、兩例氣胸患者,這些患者主要以瘦瘦高高的竹竿男,或是原有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的病人為主。」

大陸媒體報導,身材瘦高型的男性,最容易因為大笑導致氣胸,如果屬於這類身材,恐怕得學著拿捏大笑的尺度,不過話說回來,讓外界好奇的是,這名男子到底看了什麼節目。

節目太好笑 大陸男子笑到送醫

▲節目太好笑 大陸男子笑到送醫

上一篇:拔出80顆牙
下一篇:墳場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