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東張西望大叫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05 人氣:

東張西望大叫叔


「東張西望大叫叔」堪比周星馳《回魂夜》

(全民記者)近日「東張西望大叫叔」相關短片引起網民熱議,至昨晚已吸引逾十七萬人次收看。有網民笑言,「東張西望大叫叔」的聲音可做鬧鐘鈴聲,也有人指,「大叫叔」的表現令他想起周星馳經典電影《回魂夜》。網上亦迅速出現「無限loop」等惡搞版本。

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上周五請來緊急應變中心安全主任梁國安,講解在人多擠逼時如何自保。梁首先示範數個安全姿勢,當主持人吳幸美提出,若前面有人跌倒應如何協助時,他說「你要發出比較有震撼性的聲音」,「東張西望大叫叔」隨即高聲吼叫!在旁的吳被嚇至花容失色,用手掩着心口。

有網民截錄當中片段放上網,引起熱議,梁國安更被封「東張西望大叫叔」。網民笑言,大叫的造型,減肥後十足電影中的周星馳。短片令很多網民捧腹大笑,稱讚「大叫叔」霸氣盡現。

「東張西望大叫叔」堪比周星馳《回魂夜》

▲「東張西望大叫叔」堪比周星馳《回魂夜》

上一篇:開林寶是好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