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爆笑化妝舞網路爆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08 人氣:

爆笑化妝舞網路爆紅


尾牙宴搶著學!爆笑化妝舞網路爆紅

(全民記者)年終尾牙員工都要表演節目,還沒想到的人不妨試試這支在網路上爆紅的「爆笑化妝舞」!爆笑的化妝動作,搭配一派正經的欠揍表情,隨著泰國超洗腦的舞曲搖擺,令人看了噴飯,只要在網路上搜尋爆笑化妝舞這三個關鍵字,就會發現台灣已經好多人都在模仿!

網友林良吉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爆笑化妝舞影片,三個男生綁著沖天炮頭,原本在鏡頭前一臉正經,但在泰國洗腦歌曲的音樂一下,只見他們三個臉部非常不屑,跳著各種讓人噴飯的舞蹈,一下子抹粉、一下子甩手加上各種扭腰動作,讓網友大讚超可愛。

爆笑化妝舞影片放上臉書短短四天就吸引超過二十萬人次點閱,網友紛紛大讚實在「太好笑」了,不少網友留言表示要揪團來學,一起來練這個搞笑舞稻。

爆笑化妝舞網路爆紅

▲爆笑化妝舞網路爆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