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313億離婚支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11 人氣:

313億離婚支票

(全民記者)313億離婚支票!妻竟然嫌少拒收!!石油大亨韓姆五日開了一張金額約新台幣313億離婚支票給下堂妻,做為離婚分手費,與他結縭二十五年的蘇安‧阿諾爾卻嫌少拒收。

名人的贍養費一直是大家關注的話題,近日石油大亨韓姆與妻子蘇安‧阿諾爾的313億離婚案件中出現了全美第二高的贍養費金額,但蘇安拒絕這比樂透頭獎還高的財富,因為她認為還不夠!

六十九歲的韓姆是大陸資源公司執行長,去年底身價還高達近兩百億美金,可是後來急劇縮水。「富比世」雜誌本月七日估計他目前身價「只有」八十億美金,在全美富豪排名五十六,全球排名一百五十六。

五十六歲的蘇安在2012年訴請離婚,媒體估計身價近兩百億美元的韓姆可能被分掉一半財產,為離婚贍養費創下新的全球紀錄,但近日法院判決韓姆依賴的是石油收入,資產受油價起伏影響,具有被動性質,而贍養費的估算是依據主動性財產,因此韓姆僅需支付合台幣313億離婚支票。

對此蘇安當然不滿意,她拒絕313億離婚支票這筆贍養費,並委請律師發出聲明,認為這個判決是不洽當且不公平的,低估了她對於這段婚姻以及兩人財富的貢獻,將持續上訴。

313億元離婚支票 石油大亨妻嫌少拒收

▲313億元離婚支票 石油大亨妻嫌少拒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