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鯊魚嬰兒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11 人氣:

鯊魚嬰兒床


鯊魚嬰兒床 嬰兒嚇傻哭哭

(全民記者)美國一名男子幫外甥特別打造特殊造型的鯊魚嬰兒床,將小嬰兒放進去不到幾秒鐘,小嬰兒就被嚇得嚎啕大哭。

美國一名男子凱利打造了一個特別的嬰兒床給他的外甥,而孩子的爸爸馬克(Mark Melaccio)舉雙手贊成,收下凱利的作品,讓兒子睡在「鯊魚嬰兒床」裡。

據英國《鏡報》報導,該名男子打造鯊魚張大嘴吃掉船的特殊造型鯊魚嬰兒床,送給兩個月大的外甥,沒想到這樣的創意卻讓小嬰兒嚎啕大哭。

這個鯊魚嬰兒床的下方是鯊魚的血盆大口,而孩子躺在看起來要翻覆的船裡,相當有創意。然而幾個月大的孩子可不這麼想了,有許多他嚇得大哭的照片被上傳,引來網友討論。許多人直呼可愛,甚至有人說自己也想要這個床。

鯊魚嬰兒床

▲鯊魚嬰兒床

鯊魚嬰兒床

▲鯊魚嬰兒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