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正妹扮柯南揪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3-12 人氣:

正妹扮柯南揪凶


惡駕駛闖紅燈撞人 正妹扮柯南揪兇

(全民記者)正妹自己扮柯南!台北市一名外型亮麗的OL正妹,因弟弟上個月騎機車,被闖紅燈的垃圾車撞成重傷,但駕駛不承認闖紅燈,警方也調不到監視器,更說「這邊是綠燈,對方不見得是紅燈!」這位正妹決定自己扮柯南,沿途調閱監視器,更在網路協尋,終於找到證明垃圾車闖紅燈的行車記錄器,準備控告垃圾車駕駛。

台北市一名練姓正妹扮柯南,他的弟弟在上個月底,被闖紅燈的垃圾車追撞,造成全身多處嚴重骨折,未來的戲劇夢幾乎全毀,沒想到肇事駕駛事後卻否認闖紅燈,警方也以監視器沒拍到為由,表示無法提供直接證據,為了替家人討公道,練小姐決定靠自己,果然在多方詢問下找到了車禍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現在練小姐決定對肇事駕駛提告,替弟弟討公道。

正妹扮柯南的這名OL來頭不小,在台灣微軟擔任總經理助理,出版過兩本書,心疼弟弟被撞成重傷,不放棄希望,最後找到關鍵畫面,證明垃圾車駕駛闖紅燈。

練女表示,上月二十六日,就讀台大戲劇系三年級的弟弟(二十二歲),騎機車行經台北市羅斯福路與和平東路口,在馬路中央遭闖紅燈的垃圾車撞成重傷,弟弟兩邊鎖骨、右肩、右膝、左大腿骨、右手掌及手腕全都斷裂,甚至粉碎性骨折,醫師評估就算康復,也無法從事他最愛的戲劇表演。

針對練女說法,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交通隊分隊長蔡再璧表示,處理該事件的蘇姓警員並無拒絕調閱監視器,應是雙方溝通產生誤會,會再檢討避免發生相同情形。

正妹扮柯南揪凶

▲正妹扮柯南揪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