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體育新聞 > 阿富汗版李小龍 獲武術冠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14 人氣:

阿富汗版李小龍 獲武術冠軍

最近,一位阿富汗版李小龍在網絡上引起轟動,他不僅外形酷似李小龍,還能惟妙惟肖地模仿李小龍的動作,甚至會耍雙節棍。他自稱阿富汗版李小龍,並受到廣大粉絲的推崇。

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道,這位年輕的阿富汗版李小龍名叫阿布法茲爾,今年二十歲,居住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哈扎拉人。他與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武術家李小龍驚人相似。與李小龍一樣,他自由奔放、才華橫溢、熱愛武術。

阿富汗版李小龍除了外形與李小龍非常相像,沙庫爾還像李小龍一樣會耍雙節棍,並能在空中跳起踢斷木板。沙庫爾習武多年,他從小觀看李小龍的電影和書籍,稱其爲自己「童年時的偶像」和「唯一夢想」。不久前,沙庫爾模仿李小龍的影片在網上引起轟動,此外,阿富汗版李小龍在喀布爾舉辦的武術錦標賽上也獲得了該年齡組的冠軍。

阿富汗武術教練:「我曾向阿富汗奧委會開過口,也希望爭取國際捐款,只要外界願意伸手援助,我可以把阿富汗版李小龍變成全球明日之星。」

阿富汗版李小龍把自己模仿李小龍的功夫照片,上傳網路造成轟動。CNN主播:「他叫聲真有點像耶,哪有,我覺得他叫得比較像雞叫,像憤怒的公雞叫聲。」

更成功引起國際媒體關注,也許未來真的可以看到,這位阿富汗李小龍,發光發熱。

阿富汗版李小龍 獲武術冠軍

▲阿富汗版李小龍 獲武術冠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