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西門町「星聚點」KTV又傳鬥毆 商家大嘆「台北市治安怎麼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陶煥昌 時間:2020-09-07 人氣:

西門町「星聚點」KTV又傳鬥毆 商家大嘆「台北市治安怎麼了?」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陶煥昌)西門町「星聚點」KTV日前又發生群聚鬥毆,造成多人擦挫傷。鬥毆中有人自稱黑道幫派分子,還有一人在大批警力壓制時趁亂逃跑。這也是繼上月底星聚點前一起鬥毆兇殺案後,黑幫分子再次當街鬥毆。附近商家大呼防疫期間生意本就不好,如今連治安都亮起紅燈!

這起鬥毆案件,警方處理後十分低調。不過,由於案發時有不少人目擊,網路上也有人發聲討論。警方才證實5日清晨6點多,星聚點的確再次發生群聚鬥毆。

據了解,5日清晨6點多,一名30歲蔡姓男子跟3名友人,在星聚點唱完歌後要離去,在門口與一名22歲吳姓男子口角衝突。蔡方怒喝「你混哪的?」吳男回嗆「我竹聯的!」繼而大打出手。吳男雙拳難敵四手,被扯下上衣四處亂竄。

警方獲報後,派出優勢警力到場壓制,但蔡方有一人趁亂脫逃。警方帶回雙方調查,蔡方4人疑似均有黑道背景,與被打的吳男根本不認識,只因互看不順眼,當場就口角互毆。

附近商家說,星聚點KTV前常有年輕人整夜聊天喧鬧,擾人清夢。上月28日,才發生一起持刀砍人兇殺案,當時有3人受傷送醫。未料不到幾天,又發生黑幫分子當街鬥毆,「台北市的治安是怎麼了?」

西門町「星聚點」KTV日前群聚鬥毆,警方到場處理。(記者陶煥昌翻攝)

▲西門町「星聚點」KTV日前群聚鬥毆,警方到場處理。(記者陶煥昌翻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