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海外客家社團負責人諮詢會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10-24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海外客家社團負責人諮詢會議」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昨(23)日上午出席「海外客家社團負責人諮詢會議」開幕典禮,說明政府落實之客家政策,也盼海外客家鄉親為客家政策提供建言,讓政府可以做得更多、更好。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表示,在會議開始之前,相信大家都和他一樣,對於台鐵列車翻覆事件感到相當傷痛。在這個困難的時刻,除了祈求讓死者早日安息,也希望給傷者最大的醫療照顧。他也看到所有的國人同胞展現大愛,提供各項協助,這就是台灣社會最可貴的力量,我們一定可以團結起來、度過難關。

副總統陳建仁說,「海外客家社團負責人諮詢會議」今年已經是第5屆了,他要代表總統蔡英文特別感謝大家的支持,回到台灣共襄盛舉,提供寶貴的意見,讓客家政策可以更周延、更美好。

副總統陳建仁談及,今年是客家人「還我母語」運動30週年。回想從前,他要感念無數的客家前輩,是他們的堅持和奉獻,才成就了今天的客家。感謝客家鄉親長期與政府攜手同行;現在,我們正在共同打造屬於客家的美好時代。

最後,副總統陳建仁希望未來大家攜手合作,讓客家文化在世界發光發熱,並透過這次的盛會,為客家政策提供建言,讓政府可以為客家做得更多、也做得更好。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海外客家社團負責人諮詢會議」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海外客家社團負責人諮詢會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