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愛上美一天・我的夢機場 學生藝術飛躍藝視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2-02 人氣:

愛上美一天・我的夢機場 學生藝術飛躍藝視界

(台灣TB新聞網)教育部為推廣學校藝術教育成果,向社會傳達美感,今(106)年2月8日至5月7日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打造「愛上美一天・我的夢機場」活動,結合「教育部文藝創作獎」、「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全國學生圖畫書創作獎」等作品及學生藝文團隊動、靜態展演活動,向國際秀出台灣新生代的藝術創作及台灣人文之美。

「教育部文藝創作獎」、「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及「全國學生圖畫書創作獎」是國內重要的學生藝術類競賽,本次結合三獎項的得獎作品進行策展,藉由學生的眼睛,重新觀看居住環境發生的趣聞與想像,透過藝術創作、新詩等方式詮釋原本熟悉的事物,創作題材充滿濃厚的台灣風土人情味。

其中,來自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宋元亨同學的作品「相輔相成」,獲得全國學生美術比賽西畫類特優,他畫出年輕世代與傳統戲曲的相見歡,呈現古與今、自然與人文間無限美好的嚮往。

除畫作展示外,該展亦融合教育部文藝創作獎的新詩創作,詩是世界共同的語言,使展覽更豐富多元!

宋元亨相輔相成

▲宋元亨相輔相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