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華大學視媒系畢業巡迴展開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4-17 人氣:

南華大學視媒系畢業巡迴展開跑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南華大學視覺與媒體藝術學系第十一屆畢業巡迴展覽「青葱裏的餘The Aftertaste Of Shallots」正式開跑,首場已於嘉義鐵道藝術村四號及五號倉庫隆重登場,展出期間深獲各界好評,該場次將展出至4月30日,歡迎藝術文化界先進及愛好藝文的民眾踴躍蒞臨指教,也藉此為學子加油打氣。開幕當天,校長林聰明及嘉義市文化局長黃美賢亦到場致意勉勵學子。

南華大學視媒系主任葉宗和副教授表示,今年畢業展主題「青葱裏的餘」,主要是以「青蔥」元素作為訴求,象徵以青蔥(學生)來隱喻一道美味的料理(作品),烹調過程中總有不可或缺的佐料,灑上些許蔥花,或拌著醬油,吃了,食畢……,嘴裡的餘勁蔓延著,代表每位同學雖都是俗不可耐,卻是桌面上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此次展覽有32位創作者,共有53件作品,其中運用水墨、油畫、立體造型、數位等媒材,創作內容包含探討各種社會議題、自我反思、記憶與回憶、求學歷程、歷史時空等各個面向。

南華大學視媒系畢業巡迴展,今年規劃了北、中、南共4場,首場嘉義場等場後,緊接還有高雄場及台北場三個場次,歡迎社會大眾前往參觀,也廣邀愛好藝術者及友校相關系所學生一起交流切磋。

展覽資訊

高雄場:4月21日至5月2日,高雄文化中心

台北場:5月12日至5月21日,國父紀念館;5月19日至5月22日,世貿(新一代設設展)

南華大學視媒系畢業巡迴展開跑,林聰明校長致詞。

▲南華大學視媒系畢業巡迴展開跑,林聰明校長致詞。

南華大學視媒系畢業巡迴展開跑,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黃美賢局長亦到場致意勉勵學子。

▲南華大學視媒系畢業巡迴展開跑,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黃美賢局長亦到場致意勉勵學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