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邑米社大、邑山社大2017年聯合成果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7-12-18 人氣:

嘉義縣邑米社大、邑山社大2017年聯合成果展

(台灣TB新聞網)嘉義縣教育處所屬的山、海區的兩間社區大學,山區邑山社區大學,海區邑米社區大學於12月17日下午在朴子市大同國小,舉辦一年一度的大型成果展,將辦校三年來的成果精華累積,在這一次的展覽上分享給所有的民眾參觀,並希望更多人可以一起加入社區大學成為公民學員。

活動邀請107年度春季班課程講師,以零距離接觸方式介紹各種動靜態課程,讓民眾充分了解什麼是社區大學及社區大學的性質。現場包括靜態及動態展示、主題特展及DIY體驗,讓參與的民眾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想體驗的活動,副縣長吳芳銘也跟民眾一同觀賞、體驗各種活動,大家玩得不亦樂乎,直呼好玩又充實。

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表示,邑米社大的師生不但是全國最會耕種水耕蔬菜的社大水耕課程團隊,所輔導的兩家水耕蔬菜農園百分百通過SGS國際公正機構檢驗合格,完全無農藥與毒物殘留,全然呼應嘉義縣食安。更厲害的是,全國只有邑米社大挑戰一學期一專利的目標,目前共累積八件專利(含申請中),以絕對優勢明顯勝過外縣市社區大學。而全國獨步首創的狗公廁,也將有機會在2018台灣燈會的世界舞台展現。

嘉義縣邑米社大、邑山社大2017年聯合成果展

▲嘉義縣邑米社大、邑山社大2017年聯合成果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