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陳東財偕志工清理站前巷弄成果豐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17-12-21 人氣: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陳東財偕志工清理站前巷弄成果豐碩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陳東財21日表示,環保是大家每天要做的事,黨部會持續進行清淨家園行動計畫,號召更多志工與鄉親投入環境保育的行列。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陳東財帶領黨工職人員與環保志工團隊十餘人,21日前往基隆仁祥醫院旁巷弄內進行清淨家園計畫,清理出近10袋的垃圾。在近90分鐘的清掃後,清理出丟棄的安全帽、木櫃、腳踏墊、包包等等,志工表示,環境死角髒亂不堪,令人驚訝。

主委陳東財表示,經過基隆市政府的努力,新的基隆火車站煥然一新,馬路也很乾淨,但巷子內卻很髒亂,黨部環保志工接獲消息,就盡速號召里民鄉親一起來打掃。

市議員施世明服務處特助施偉政說,基隆仁祥醫院旁巷子每天早上都有很多通勤族經過,垃圾最多的地方,往往是一般人不易察覺的死角,容易滋生髒亂。施偉政說,環境清潔需要大家一起來維護,還給社區通勤族和上班族一個乾淨舒服的空間。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陳東財呼籲指出,環保是大家每天要做的事,先進國家大家守規矩,環境自然乾淨,道路空間經過整理後,使用行人心情也會變好。陳東財希望清淨家園從你我做起,這座城市也會愈來愈美麗。

未來,民進黨基隆市黨部會持續進行清淨家園行動計畫,號召更多志工與鄉親投入環境保育的行列,清掃巷弄精彩可期。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陳東財(右三)帶動清淨家園,清出不少雜物。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陳東財(右三)帶動清淨家園,清出不少雜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