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上千跑友參與 忠孝獅子會馬拉松賽熱鬧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8-03-26 人氣:

上千跑友參與 忠孝獅子會馬拉松賽熱鬧登場

(台灣TB新聞網)「基隆市市長盃忠孝獅子會勇者回歸馬拉松賽」昨(25)日清晨在暖暖運動公園熱鬧登場,來自全國上千位馬拉松好手,在市長林右昌及立委蔡適應等人主持鳴槍後起跑,市長林右昌表示市府全力支持這項有意義的體育盛事,也努力改善基隆的體育設施,要提供大家更好的運動休閒場地。

市長林右昌致詞時,特別承諾市政府一定全力支持忠孝獅子會每年舉辦這場體育盛事,並祝福大家在這麼好的天氣,都能夠跑得愉快、跑出健康。

主辦單位表示,這場馬拉松共有上千名跑友參加,沿途行經東勢街、水源路、淨水廠百年幫浦間、暖東峽谷、東勢坑產業道路、106縣道、五分山氣象站,再折返回暖暖運動公園;參賽者可依喜好,選擇標準馬拉松距離42.195公里、半程馬拉松21公里及健康組9公里等3項競程,親近大自然。

市長林右昌及立委蔡適應等人主持鳴槍

▲市長林右昌及立委蔡適應等人主持鳴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