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大高雄電競聯盟成果發表暨樹德科大電競館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04-24 人氣:

大高雄電競聯盟成果發表暨樹德科大電競館開幕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大高雄電競聯盟成果發表暨樹德科大電競館開幕」活動於23日在樹德科技大學超立方電競聯盟主場館登場,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現場見證樹德科大、立志中學、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三方產官學的合作,從高中職至大專院校電競產業一貫學程的成立,落實電競教育扎根,打造高雄電競基地成為全球電競產業重要據點。

樹德科大電競館於23日正式啟用,樹德科大與立志中學也在館內舉辦「LOL英雄聯盟」電競友誼賽,激烈賽事由館內專業的直播與導播系統發布到系上的YouTube網站,場面精彩熱鬧。局長范巽綠、立志高中校長江澈、樹德科大董事長朱元祥與校長陳清燿,也熱情為兩校選手加油。

樹德科大於今年成立「電競產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並正式招生,是唯一以電競產業為主的系別,挹注千萬資金建置「超立方電競聯盟主場館」。未來將串聯立志中學於104學年度全國首創的電競專班,打造高雄市成為全台灣電競產業的璀璨之星。

局長范巽綠表示,高雄市為呼應中央政策力挺電競產業發展,從軟硬體實力與教育扎根做起,104年8月起由立志高中積極與CTeSA結盟共同規劃電競產業訓練課程。已於105年5月28日促成立志高中、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義守大學與樹德科技大學等單位,進行產官學合作簽約記者會,啟動高雄市率先發展電競產業,成為電競人才培育重要據點,為大高雄在地培育未來台灣的電競人才。

大高雄電競聯盟成果發表暨樹德科大電競館開幕

▲大高雄電競聯盟成果發表暨樹德科大電競館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