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青年署:Young飛計畫青年赴全球一探究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10-01 人氣:

教育部青年署:Young飛計畫青年赴全球一探究竟!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於今(107)年9月30日在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舉辦「青探國際-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返國分享會」,邀請經過一連串的培訓及密集討論,前往13國146個國際組織探訪永續發展議題後,即將在台灣執行行動方案的21組團隊,分享於全球的研習收穫,並發表即將執行的永續行動方案。

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到場鼓勵大家,表示世界村的國際議題,需要時代青年共同聯合解決,以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次長范巽綠也勉勵青年要跟世界做朋友,透過議題服務,改造世界。青年署羅署長也提到次長強調青年是我們學習的對象,勉勵青年持續落實Young飛計畫!

青年署希望藉由青年署推出的「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鼓勵青年帶著永續發展的議題到國際參訪交流學習,除了移動全球,更期許青年經由返國行動將世界帶進台灣,想知道更多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內容,請參考計畫專屬網站(http://youthaction.org.tw/)或青年署網站(https://goo.gl/c9Cfu2)!

教育部青年署:Young飛計畫青年赴全球一探究竟!

▲教育部青年署:Young飛計畫青年赴全球一探究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