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108年青年壯遊台灣 開始徵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03-22 人氣:

108年青年壯遊台灣 開始徵件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8年「青年壯遊台灣─尋找感動地圖實踐計畫」擴散體驗學習的精神,申請年齡向下延伸至15歲,報名組別除了有高中職學生「扎根種子組」、18至35歲的「圓夢青年組」,想在18歲這年給自己一個特別的成年禮的青年可以參加「熱血十八」組,計畫徵件至4月12日止,歡迎自組3人以上團隊,發揮創意結合公益元素,入選團隊可獲得實踐獎金2至8萬元,成果競賽得獎團隊更有獲得競賽獎金3至5萬元的機會。別錯過這次提案機會,展開一場出乎預期的精彩壯遊吧!

壯遊不只是單純的旅行,而是跨出舒適圈體驗從未接觸的世界,是一場深具意義的學習旅行,計畫徵件至4月12日截止,別錯過上傳提案的機會,快到壯遊體驗學習網報名(https://youthtravel.tw/doc.php?puid=10&type=2)!更多團隊故事請上壯遊體驗學習網(https://youthtravel.tw/news.php?kind=3&page=1),其他精彩團隊故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gzHCzh-6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