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失落中看見美好 青年志工服務績優團隊競賽開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11-11 人氣:

失落中看見美好 青年志工服務績優團隊競賽開跑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為了鼓勵默默在社會裡耕耘的青年志工夥伴們,今(108)年度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辦理「青年志工服務績優團隊競賽暨推展青年志願服務績優團體表揚」,將遴選並表揚傑出的青年志工服務績優團隊及團體,報名即日起至11月30日截止,期待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社會失落的角落,仍有一股美好、無私的力量正在默默地將世界變得更美好。

只要是15至35歲青年夥伴,組成6人以上團隊,今(108)年在國內從事志願服務行動,請儘速報名參加!本項競賽分為青少年組、青年組、卓越組,總獎金達111萬元,各組前三名的團隊最高可得獎金5萬元。入選團隊將有機會參與年度志工展覽,並與全國優秀的志工們有更深入的交流,團隊代表還可至韓國進行海外參訪活動,拓展國際視野,與國際志工組織面對面交流,發揮更多影響力!

握被看見的機會,現在就到活動線上系統報名 (http://vcontest.yda.gov.tw) !計畫詳情可至教育部青年署官網「公共參與-志工參與-績優團隊全國競賽專區」 (http://www.yda.gov.tw)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