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Discovery「一件好事救海洋」行動開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4-22 人氣:

Discovery「一件好事救海洋」行動開跑!

(台灣TB新聞網)2020年4月22日,適逢世界地球日50週年,Discovery推出「一件好事救海洋」行動,邀請全民參與「#我有多垃圾」網路串聯開箱活動,公開一日垃圾,鼓勵從垃圾減量反思如何透過一件小事讓地球、讓海洋變得更好,TLC當家金鐘主持Janet(謝怡芬)、李霈瑜(大霈),攜手超世代全能音樂潮人小宇 宋念宇三位藝人打頭陣,比拚誰最「垃圾」,揪粉絲一起來當個「不那麼垃圾的人」!

Janet身兼「一件好事救海洋-海洋守護總召」,她和李霈瑜(大霈)不藏私公開平日垃圾減量、重複使用的秘方,小宇更獲邀擔任「一件好事救海洋-聲援團長」,創作公益曲《臉》,把地球比喻為在乎的人,感同身受「她」如今令人心疼的殘破與骯髒,動人美聲配上Discovery鏡頭下美麗與哀愁的地球景象,觸動人心。

緊扣著地球的命脈-「海洋」,Discovery集團旗下三頻道-Discovery頻道、TLC旅遊生活頻道及動物星球頻道攜手公益夥伴-玉山銀行、南港輪胎率先為海洋發聲,系列精彩節目引領觀眾去思考、去改變人類與海洋共存的模式,喚起社會大眾環境保育意識,反思物品以環保材質取代的可行性,用行動實踐「生活中淨海」!

世界地球日當天晚間10點將由《海洋守護者保羅沃森》揭開序幕,透過獲獎無數的紀錄片導演萊斯利契爾考特,看保羅沃森這富有傳奇性且爭議不斷的海洋保育鬥士,為阻止獵殺不惜肉身擋船、以船撞船,即使面臨抹黑、通緝仍義無反顧,勇猛捍衛海洋物種與資源!

一個人的聲音就像水滴,看似微不足道,卻能匯成大海,Discovery「一件好事救海洋」邀全民一起發聲,加入「#我有多垃圾」網路串聯開箱活動(https://bit.ly/3eAFwtf),標記好友曬出每天垃圾,從生活中減塑,對海洋抱持感謝而不是漠視的態度,也將擇期攜手玉山銀行、南港輪胎舉辦結合陸上淨灘、水下淨海兩大保育行動,永續海洋資源。

Discovery「一件好事救海洋」行動開跑!

▲Discovery「一件好事救海洋」行動開跑!

標籤:綜合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