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幼兒畢業活動好好玩~傳承在地溫馨感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0-06-24 人氣:

新北幼兒畢業活動好好玩~傳承在地溫馨感動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新北幼兒畢業季就是要好玩又難忘!防疫陸續解封,各幼兒園紛紛展現活力與創意,規劃多元好玩又溫馨感人的畢業活動。新泰國小附幼由故事遊藝隊走讀達人帶領幼兒進行新莊廟街散步活動,並進行親子尋記憶;林口幼兒園規劃畢業感恩活動-讓孩子向一起畢業的園舍說再見;蘆洲幼兒園讓孩子創作個人自畫像,並寫下最想和父母說的悄悄話;石碇國小附幼則是和幼兒共同完成2天1夜「我長大了」畢業旅行,每一項活動都是幼兒送給自己最棒的畢業禮物!

新泰國小校長洪中明表示,新莊廟街是幼兒生活息息相關的地方,此活動透過故事遊藝隊走讀達人郭子老師向幼兒介紹新莊的建築歷史和文化故事後,師生共同設計「新莊廟街觀光護照」,並帶領幼兒到新莊廟街散步,進行親子作伙尋「章」尋記憶活動。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新北幼兒園於6月畢業前夕規劃多元好玩的系列畢業活動,強調從在地出發結合幼兒園特色,以感恩的心關懷社區,讓各項活動和生活課程緊密結合在一起,感謝各幼兒園從籌備開始就一點一滴的用心帶領孩子,為孩子打造難忘的畢業回憶。未來將鼓勵更多幼兒園發展在地特色,持續規劃多樣教學資源,使學前教育品質提升,造福更多幼兒。

新北幼兒畢業活動好好玩~傳承在地溫馨感動

▲新北幼兒畢業活動好好玩~傳承在地溫馨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