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點亮校園的魔法師 新北表揚110年度總務有功4校8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1-12-30 人氣:

點亮校園的魔法師 新北表揚110年度總務有功4校8人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新北市教育局為肯定學校總務人員的貢獻,日前在光復國小舉辦「110年度總務人員有功表揚暨培力研習」,活動表揚對總務行政工作有創新及特殊表現的學校與個人,由新北市教育局張明文局長出席頒獎並感謝各校總務人員的辛勞。今年主動參與評選及獲獎的數量都較往年增加,共計4校榮獲有功學校、8人榮獲有功個人。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市府自108年起啟動「新北校舍美強生」及「4KR如廁好清新」計畫,分別投入84億辦理279棟校舍耐震補強、整建暨新設校,以及挹注6億元進行4年1,000間廁所改建計畫。同時配合中央班班有冷氣政策預計在明年2月完工,新裝或汰換冷氣2萬9,968台,總經費達38億786萬,整體數量及經費均為全國之冠,處處有賴第一線總務人員全力協助,才能如期如質完成。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總務人員是學校重要幕後推手,近幾年在學校總務行政人員共同努力之下,無論是校舍補強、廁所改善、環境降溫及校園美化都有不錯的成果,透過總務有功的表揚,激勵人員士氣,同時辦理培力增能,給予第一線夥伴支援與支持,未來將持續以低碳、節能、生態、健康及永續五大核心面向,結合SDGs永續發展目標,提供學生友善的校園空間。

▲新北表揚110年度總務有功4校8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