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花蓮觀光行銷推廣策略奏效 去年旅客人數逆勢成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20-01-17 人氣:

花蓮觀光行銷推廣策略奏效 去年旅客人數逆勢成長

(台灣TB新聞網)花蓮縣政府於昨(16)日公佈「108年度花蓮縣觀光遊憩區遊客人數」,又再突破1000萬人次,達1095萬人次,較107年增加192萬人次(20%),其中,最受歡迎的前三大景點為太魯閣國家公園、東大門夜市及七星潭風景區,均較前一年度人數增加,尤其東大門夜市108年吸引了162萬人次前往消費,夜市消費券共達124,348張,獲「全國夜市之王」的美譽,堪稱花蓮縣近年最熱門的新興觀光景點。

花蓮縣108年度總計遊客人次為1,095萬6,540人次。107年度為903萬2,927人次。108年度人次比107年度多192萬3,613人次,進一步分析,該統計表係蒐集鯉魚潭、七星潭、太魯閣、秀姑巒溪泛舟、海洋公園、石雕博物館及慶修院、松園別館、鳳林林田山遊憩區、玉里南安遊客中心、東大門夜市及親不知子天空步道納入統計,較去年呈現質量均揚的趨勢。

花蓮縣觀光處副處長張志翔表示,在去年中客緊縮的大環境不景氣下,非常感謝縣內觀光業者及各公協會與縣府密切合作,努力在國內外旅展行銷花蓮。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鼠年,花蓮縣政府將於1月18日辦理為期30天的「2020花蓮太平洋燈會」,共有鯉魚潭展區及東大門廣場燈區,今年特別加入虛擬AR科技的集點活動,於活動現場下載活動APP後,可愛萌趣的幸福紅面鴨將帶領著大家遊花蓮,除了到東大門燈區找「開運花栗鼠」拜個好年!也會帶著遊客逛逛花蓮好吃好玩又有趣的「東大門夜市」!集滿4個章後,就可到2020花蓮太平洋燈會-東大門燈區活動會場「服務台」兌換一隻可愛的幸福鴨玩偶喔!副處長張志翔誠摰歡迎全國鄉親好朋友前來花蓮,呼吸新鮮空氣,享受「花園城市」之美,體驗全國最有年味的春節假期。

花蓮觀光行銷推廣策略奏效 去年旅客人數逆勢成長

▲花蓮觀光行銷推廣策略奏效 去年旅客人數逆勢成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