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垃圾變黃金 新竹市暑期秀戲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20 人氣:

垃圾變黃金 新竹市暑期秀戲法

垃圾變黃金 新竹市暑期秀戲法

(台灣商報新聞)新竹市垃圾(資源回收物)變黃金活動自7月1日起至8月30日止,市民朋友於隨車收運路線提交資源物給資源回收車時,即可由隨車的清潔隊員換得1張摸彩券,提交的資源回收物不限種類及數量,但每人每次僅限兌換1張摸彩券。

新竹市環保局長王欽彥表示,市民朋友每提交一次就可換得一張摸彩券,提交資源回收物的次數越多,兌換彩券越多,中獎機率也就越高。

環保局表示,所兌換之摸彩券不需投入摸彩箱,摸彩券即為對獎聯,請民眾需妥善保存該摸獎聯,以該摸彩聯右下角的摸彩號碼參加兌獎。

新竹市環保局這次提供共76個獎項,獎項如下:特獎「黃金一兩」共3名,頭獎「禮券1萬元」共7名,貳獎「禮券5千元」共9名,參獎「禮券2千元」共42名,肆獎「禮券1千元」共15名。

環保局訂於9月4日邀請公證人監證,以電腦亂數公開抽出各獎項中獎號碼,得獎號碼將於「新竹市環保局官網」以及「新竹市政府、環保局以及東區、北區、香山區公所大廳」、「各里辦公處」公佈。中獎民眾請於今年10月6日前須憑摸彩券正本辦理領獎,逾期視同放棄。

環保局表示「垃圾變黃金」活動係針對沿線提交資源回收的民眾辦理,集合式住宅或社區大樓因多數自行交由回收商變賣,已有回收變賣之所得或回饋金,故不在活動範圍內,但亦歡迎拿資源物至鄰近隨車收運路線兌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