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監視器抓違停惹爭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01 人氣:

監視器抓違停惹爭議


監視器抓違停惹議 柯P:我沒那麼白痴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打定主意監視器抓違停,要在車輛違規熱點設置監視器來取締,但卻引來侵犯隱私的爭議,今天他雖然說社會討論地太過分了,但也改變了先前的態度,他說自己沒那麼白痴,監視器開單還沒有打算上路。

為了解決違規停車的檢舉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連續幾天說重話,要用監視器抓違停惹議,還說反對的人、腦袋裝大便!不過法界人士痛批,柯文哲不尊重個資法,眼看負面批評不斷,柯文哲上午突然改口,說這只是會議上的討論項目。

台北市長柯文哲打算用監視器抓違停,上周他還批死守法條者「腦袋裝大便」,桃園地院法官錢建榮昨隔空打臉柯P「看誰腦袋裝大便」,並要台北市長柯文哲去看他撤銷依監視器處罰交通違規的三件判決,柯文哲聞言稱已「打定主意」,考慮在北市敦南派出所等違停熱點採監視器取締。對此,錢以「獨裁的希特勒」形容柯P。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說:「民主國家如果大家看法都一樣,才是奇怪的事。」柯強調,不會把全北市一萬四千支監視器都用來開罰單,監視器主要目的是治安跟交通,但若違停熱點要叫警察去當稻草人,他寧可擺監視器在那,因他反對「當長官的,不把人力當人力用。」

監視器抓違停惹爭議

▲監視器抓違停惹爭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