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南將軍漁港觀光漁市風華再現 萬人湧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3 人氣:

台南將軍漁港觀光漁市風華再現 萬人湧入


台南將軍漁港觀光漁市開幕 萬人湧入

(台灣TB新聞網)為促進區域均衡發展,將軍漁港風華再現。六日晚間舉行將軍漁港觀光漁市開幕式,台南市市長賴清德到場見證將軍漁港觀光漁市重新開幕營運;賴市長表示,未來大台南市的發展應該朝向城鄉共榮、山海並存,溪南、溪北均衡發展,而今日將軍漁港的活化再營運,就是一個城鄉均衡發展的最佳例證。

本日參與盛會的有台南市長賴清德、東東餐飲集團董事長李日東、船老大負責人陳啟禎,立法委員黃偉哲、陳唐山、陳亭妃、葉宜津,議員侯澄財、蔡蘇秋金、劉正昌、陳秋萍,及副市長顏純左、農業局局長許漢卿、觀光旅遊局局長王時思等貴賓前來共襄盛舉。

港邊有五彩絢麗的漁船燈火秀為開幕式暖場外,還有精彩的水上鋼鐵人表演及令人驚豔不已的高空煙火秀,吸引大批遊客駐足觀賞,氣氛熱絡;開幕表演結束後,由東東餐飲集團董事長李日東及船老大負責人陳啟禎等人陪同市長步入觀光漁市參觀,並與現場攤商、民眾一一致意。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今日看到來自各地鄉親扶老攜幼來參與將軍觀光漁市開幕活動,他非常高興;除了代表台南市各界對返鄉投資的李日東董事長表達感激與歡迎之意外,更期盼藉由船老大漁村餐廳的開幕成功及將軍觀光漁市重新營運,有效活化將軍地區的經濟發展。

賴市長強調,大台南合併後,就像一個大家庭,未來台南市的發展願景是城鄉共榮、山海並存,曾文溪以南以北均衡發展;任何區域都不需懼怕地處偏遠,就算是山邊海角也都無需害怕,只要發展出濃厚的地方特色,再加以充份發揮、行銷,地方產業就一定會成功推廣,今天將軍漁港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台南市長賴清德進一步指出,船老大漁村餐廳有兩項無可比擬的特色,第一項是以專業為後盾,船老大漁村餐廳擁有在101開設餐廳的經驗,專業上亦深具國際水準。第二項是將軍漁港擁有堅強的船隊陣容,每天可將最新鮮的漁獲送達漁市場的基本實力。

而將軍漁市場有世界級的餐廳和四十多艘漁船為鄉親服務,提供在地最鮮美的料理及最新鮮的漁貨,從船老大漁村餐廳的成功開幕,踏出將軍漁港活化的第一步,期望將軍觀光漁市成為大台南具有地方特色的新地標,為地方注入活絡經濟的新契機。

台南將軍漁港觀光漁市風華再現 萬人湧入

▲台南將軍漁港觀光漁市風華再現 萬人湧入

台南將軍漁港觀光漁市風華再現 萬人湧入

▲台南將軍漁港觀光漁市風華再現 萬人湧入

台南將軍漁港觀光漁市風華再現 萬人湧入

▲台南將軍漁港觀光漁市風華再現 萬人湧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