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5台中市社區深度文化之旅 8條路線即日開始報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4 人氣:

2015台中市社區深度文化之旅 8條路線即日開始報名

(台灣TB新聞網)「夏天何處趣.我在社區好好玩--2015台中市社區深度文化之旅」將從八月二十二日到十一月一日展開,台中市文化局共推出八條路線,讓全國各地民眾到台中品味社區的深度文化輕旅行,即日起至八月十六日止受理網路報名。

台中市文化局今年規劃八條路線共十五梯次,每梯次人數四十名,為讓有興趣了解台中市在地社區文化的民眾有機會參與,本次活動將採先報名後抽籤的方式,鼓勵民眾暑假時間,全家樂遊台中。

2015台中市社區深度文化之旅,除續辦四條廣受民眾歡迎的路線,包含「太平頭汴坑深度文化之旅」、「漫步在虎仔腳庄.醉戀水流東」、「悠遊大里杙&竹仔坑尋農記之旅」及「Ha!熊媽吉」之外;也推出全新的四條路線,包括「咱也媽祖.咱也產業--溪南溪北走一回」、「漫遊南屯懷舊之旅」、「溪畔真遊趣--大肚溪聚落、古蹟與美食之旅」及「香川部落體驗遊」。

台中市文化局近年來積極輔導社區,將社區文史、生態、產業等具特色的生活文化資源串聯,用複合式的文化輕旅行遊程,希望讓民眾實際體驗在地深度文化,進而行銷台中文化深度與內涵。本次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受理網路報名至八月十六日截止,請至(http://culturetravel.taichung.nutc.edu.tw/)查詢。

2015台中市社區深度文化之旅 8條路線即日開始報名

▲2015台中市社區深度文化之旅 8條路線即日開始報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