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桃園市秘書長游建華:史上最大台灣燈會在桃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1-18 人氣:

桃園市秘書長游建華:史上最大台灣燈會在桃園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秘書長游建華9日出席2016 Lamigo「桃猿大勝」開訓典禮時表示,開訓典禮的位置正是今年台灣燈會多元交流燈區的「活力運動燈區」位置,在活力運動燈區中,將與Lamigo桃猿隊合作,打造8米高的「猿氣小子」主燈與5座副燈,歡迎大家2月22至3月6日至桃園觀賞「2016台灣燈會」,「因為這是史上面積最大的台灣燈會,也是首度有地方政府與在地職棒球團合作的台灣燈會」。

秘書長游建華指出,Lamigo桃猿隊是桃園市的主場球隊,104年達成中職總冠軍二連霸的目標,105年的目標是「桃猿大勝」三連霸,預祝Lamigo戰績大勝。秘書長游建華同時致贈「大勝」燈籠給「台灣巨砲」球員陳金鋒,並由12名球員共同提起「桃猿冠軍大勝、桃園燈會大勝」的燈籠,歡迎大家到桃園觀賞「2016台灣燈會」。

秘書長游建華強調,台灣燈會除了主燈區以外,還有宗教祈福、科技世界、童話夢工廠、桃園故事、多元交流、新桃花源等六大燈區;而「多元交流燈區」的次燈區「活力運動燈區」,是由Lamigo球隊展燈。桃園市新聞處長張惇涵表示,台灣燈會27年以來第一次在桃園舉辦,今年是猴年,Lamigo Monkeys也在桃園,這次台灣燈會的「MIT」正好就是「Monkey In Taoyuan」,桃園市政府特別與Lamigo球隊合作,打造闊達1公頃的「活力運動燈區」。

新聞處長張惇涵佔地32公頃的2016台灣燈會,除了是史上面積最大的台灣燈會,以孫悟空唯造型的「齊天創鴻運」也會是史上最高的主燈,歡迎大家來桃園,一同感受桃園的「多元文化」與「科技夢想」。

桃園市秘書長游建華:史上最大台灣燈會在桃園

▲桃園市秘書長游建華:史上最大台灣燈會在桃園

桃園市秘書長游建華:史上最大台灣燈會在桃園

▲桃園市秘書長游建華:史上最大台灣燈會在桃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