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傾聽青年心聲 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與優秀青年座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31 人氣:

傾聽青年心聲 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與優秀青年座談

(台灣TB新聞網)雲林縣各界推薦的87位優秀青年代表,於29日上午在縣政府水情中心與副縣長張皇珍座談。張皇珍頒發優秀青年獎狀,聆聽優秀青年的得獎感言心得分享,聽取優秀青年對縣政施政藍圖及遠景意見交流,會後與各青年代表合影並攜手相約,許一個美好的雲林,場面溫馨又別具意義。

張皇珍副縣長表示,優秀青年的選拔,彰顯青年之時代意義與使命,喚起青年朋友主動關心社會。她表示,雲林即將主辦2017台灣燈會,邀請雲林優秀青年們,共同來發想創意,向全世界展現雲林燈藝原鄉的特色。

張皇珍副縣長指出,今年共60個推薦單位推薦,選拔競爭相當激烈,經過雲林縣團委會三階段審核,獲獎的有品學兼優的學生、春風化雨的老師、為國爭光國手、不遺餘力從事社區服務的協會幹部、提供專業服務的社工師、私人企業負責人等共計87人(社會優秀青年24人、大專3人及國高中學生60人),都是在各行各業中,都有出類拔萃的表現,榮獲獎章實至名歸。她勉勵各優秀青年代表,應持續盡心盡力造福社會。

獲優秀青年評審第一名的胥嘉芳,擔任環球科技大學學務長,培育雲林在地幼教及保育尖兵,推動生命教育,關懷雲林在地弱勢家庭,榮獲總統召見,並代表雲林縣至台北參加全國性表揚。

傾聽青年心聲 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與優秀青年座談

▲傾聽青年心聲 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與優秀青年座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