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澎湖縣辦理2016家扶歲末送暖親子園遊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6-12-12 人氣:

澎湖縣辦理2016家扶歲末送暖親子園遊會

(台灣TB新聞網)澎湖家扶中心於11日上午在縣政府廣場舉辦「疼惜囝子 猴伊溫暖」2016歲末送暖親子園遊會,縣長陳光復與議長劉陳昭玲聯袂到場參與,以實際行動支持弱勢家庭,並感謝善心人士及企業熱心贊助,讓社會處處充滿溫馨。

縣長陳光復致詞時感謝熱心贊助的企業及團體,他說,澎湖雖然不大,但是所有鄉親就像一家人般,發揮互相關愛與協助的精神。對於家扶中心照顧弱勢家庭與兒童所付出的辛勞,陳光復也特別表示感謝,讓所有需要照顧及扶助的鄉親,都能得到適時的協助與關懷。

活動中由4個家扶扶助孩子分享他們的故事,敘述家庭工作不穩定,需要各界溫暖支持,並邀請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家扶主委張端美,翻轉手中大型積木,象徵社會大眾匯集的力量,協助貧困孩子堆疊建構出溫暖的家,讓弱勢家庭孩子克服貧窮困境,翻轉人生。

今年社會各界參與踴躍,園遊會計有100個攤位,比去年多出20個攤位,堪稱歷年來新高。園遊會十分精彩熱鬧,除有原住民舞蹈協會、明圓幼兒園、好娛樂等5個表演單位帶來各式表演節目,還有獎品豐富的摸彩活動,讓扶助家庭感受社會各界的溫暖,達到親子共樂的效果。

澎湖縣辦理2016家扶歲末送暖親子園遊會

▲澎湖縣辦理2016家扶歲末送暖親子園遊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