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響應世界地球日 花蓮縣長傅崐萁夫婦帶領民眾淨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8-04-23 人氣:

響應世界地球日 花蓮縣長傅崐萁夫婦帶領民眾淨灘

(台灣TB新聞網)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花蓮縣環保局、國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於22日在七星潭合作辦理春季擴大淨灘活動,花蓮縣長傅崐萁、立委徐榛蔚與國泰金控、環保志工團隊、海岸認養單位、國軍部隊、機關學校及企業團體等38個團體、千餘人熱情響應,手牽手宣誓守護海洋,期勉共同愛護環境,讓花蓮的好山好水永續長存。

縣長傅崐萁表示,感謝平日默默付出的海岸清潔認養單位,以及所有的鄉親及志工夥伴,一起身體力行清理環境、守護家園,共同讓花蓮變得更好,看到大家犧牲周末假期共同參與淨灘這個有意義的活動,為下一代做最好的教育示範,深表感動。歡迎有更多的機關學校、社團及企業共同加入海岸清潔認養的行列。

活動中立委徐榛蔚也表揚亞洲水泥及港務局,感謝在0206震災中對花蓮環保的奉獻。縣長傅崐萁指出,地震對花蓮造成重大的衝擊,但看到許多長期以來熱衷環保公益的志工夥伴精神抖擻地參與淨灘活動,不因天災而沮喪,也不因風雨烈日而退縮,讓人感受到花蓮人不屈不饒的精神,因為有這些奉獻,花蓮將會永遠美麗如昔。

除了淨灘外,現場還設有環保尋寶、有獎徵答及設攤宣導等,寓教於樂。會場有許多年輕朋友及學生參與活動,有的由學校老師帶領,有的由家人陪同參加,有些是朋友互相號召響應,期望這些環保種籽除了落地發芽生根外,更能影響同儕與家人,大家一起做環保。

響應世界地球日 花蓮縣長傅崐萁夫婦帶領民眾淨灘

▲響應世界地球日 花蓮縣長傅崐萁夫婦帶領民眾淨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