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朱立倫選黨主席不選2016總統 臉書讚聲爆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14 人氣:

朱立倫選黨主席不選2016總統 臉書讚聲爆增

朱立倫選黨主席不選2016總統 臉書讚聲爆增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透過臉書宣布,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同時宣布不選2016總統。才半個小時按讚數就超過五千人。

廖正井昨天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表示,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基層黨員、立委們心理都很焦慮,他特別徵詢立委,大家一致都希望朱立倫出來參選黨主席。連署已有三十二名立委連署,顯示有強烈民意支持朱立倫。

朱立倫在臉書上貼文,「未來四年我會做好做滿,不會參選2016的總統。為了台灣民主的未來,在國民黨最灰暗的時刻,我不能棄而不顧,必須參選黨主席」。

才半個小時按讚數就超過5000人,有臉友po「加油,我挺你」。支持者說「朱立倫終於出來選黨主席了,國民黨有救了」、「國民黨的希望,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