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柯文哲為台北市後備軍人運動大會鳴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6-09-12 人氣:

柯文哲為台北市後備軍人運動大會鳴槍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於11日前往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參加「臺北市105年後備軍人運動大會」,他認為後備軍人組織是社會基層穩定的重要力量,希望未來能給予市府在救災議題的協助,並在明年的2016台北世大運一起合作。

柯文哲在致詞時表示,這個活動曾經停辦了13年,在去年恢復辦理、並且保證台北市政府在未來每一年都會盡最大能量來協助舉辦這個運動大會。他認為軍人是國家的命脈,在退伍回到社會之後成為後備軍人,仍然是穩定社會基層的重要力量;柯文哲表示,北市府非常支持後備軍人的各種組織,因此目前要讓臺北市的12個行政區都有後備軍人相關的輔導中心辦公室,另外也提供救災設備給相關組織,所以後備軍人在戰時可成為國防動員力量,而在平時也能成為救災的力量。他希望後備軍人組織在未來能繼續給予台北市政府各項協助,特別是在救災議題,而市府也會給予組織最大的協助;柯文哲最後也為明年2017台北世大運宣傳,他表示這不只是台北的世大運,更是台灣的世大運,也更需要後備軍人同志們的幫忙。

柯文哲為台北市後備軍人運動大會鳴槍

▲柯文哲為台北市後備軍人運動大會鳴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