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打造九大原創遊具 新竹市長林智堅赴新竹文創館視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9-03-22 人氣:

打造九大原創遊具 新竹市長林智堅赴新竹文創館視察

(台灣TB新聞網)眾所期待的2019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強勢回歸,將於4月4日至4月7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新竹文創館舉行,昨(21)日市長林智堅前往活動現場視察,九大遊具雛型搶先曝光,市長林智堅表示,兒藝節為新竹市量身打造了獨一無二的遊具與歌舞劇,「只在新竹市看得到」,今年更首度加入室內遊具與星光場表演,讓各個年齡層孩子盡情跑跳,從早玩到晚,3月30、31日下午1時將辦理試營運,歡迎市民搶先體驗。

市長林智堅沿著文創館走透透,一一視察9大遊具進度,包括「竹迷宮舞台」、「神奇階梯」、「太空漫步」、「征服天空」、「漂浮單車」、「對抗地心引力」、「迷幻穿越術」,「彈力碰碰球」及「迷你搖擺屋」,他表示,今年的遊具是歷年最多的一次,也是首度加入室內遊戲場地,許多創新亮點要給大小朋友全新的征服體驗,他指示相關單位務必注意遊具的安全性,使用合格的材質,為孩子們的安全嚴格把關。

新竹市文化局表示,兒童藝術節只在新竹市才看得到,具有在地性、原創性,平均每年都吸引20萬以上人次參與,今年是第4年舉行,除了首次加入室內遊具,更首次舉行星光場,於3月30日、4月5日及4月6日晚上7點,特別邀請福爾摩沙馬戲團及台灣特技團演出,讓大小孩子從早嗨到晚、玩樂無極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