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北市將舉辦台灣首次零廢棄音樂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9-06-20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北市將舉辦台灣首次零廢棄音樂會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政府與非營利組織「台灣藝術創意無極限協會」合作,將於7月13日至14日兩天,在信義香堤廣場舉辦台灣首次零廢棄音樂活動「曙光祭」,為永續環境發聲,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下午特地出席暖身記者會,為所有工作人員加油打氣,並呼籲市民朋友共襄盛舉,讓台北市成為一座更乾淨、更宜居、更永續的城市。

市長柯文哲在致詞時表示,當年他選台北市長,在寫城市願景的時候,他認為就務實的寫宜居永續,宜居就是適合人居住,永續就是說要留下一個什麼樣的台灣給下一代,因此在這個概念下,他當市長後,台北市政府就做了很多相對應的政策,台北市要成為一個文明的城市,這些相關的活動一定要強力的推廣,所以他非常感謝這次曙光季音樂會的策展人,也是知名樂團蘇打綠的團長阿福,辦了一個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希望透過宣導,讓台北市朝向沒有廢棄物的目標前進。

隨後,市長柯文哲也捐給策展單位一件二手牛仔褲,讓策展單位進行改造,並將在7月14日的免廢音樂會上亮相,請大家拭目以待。

台北市長柯文哲:北市將舉辦台灣首次零廢棄音樂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北市將舉辦台灣首次零廢棄音樂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