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高凌風病逝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2-18 人氣:

高凌風病逝

高凌風病逝

資深藝人高凌風病世

罹患血癌的63歲資深藝人高凌風,今天晚間七時五十分高凌風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資深藝人高凌風今天晚間病逝,高凌風曾經紅極一時,有「青蛙王子」的封號。高凌風1950年出生,本名葛元誠,籍貫湖北省,出生在高雄岡山的空軍眷村。

從1974年出道,高凌風紅極一時,即使後來2001年重返演藝圈,靠在「2100全民亂講」及「全民大悶鍋」等模仿秀節目中,模仿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和佛光山星雲大師等名人,同樣造成轟動。高凌風歌唱走紅,出道作品「大眼睛」代表作品有「冬天裡的一把火」、「惱人的秋風」、「不一樣」、「濛濛煙雨」等。

高凌風病逝 青蛙王子只能追憶

高凌風病逝自2012年被查出罹患血癌,身體每況愈下,卻仍堅持登台。對不死火鳥高凌風病逝來說,死亡一點兒沒影響他:人家說壽終正寢,是死在家中床上,如果可以選,你認為我會想死在床上,還是舞台上?死在舞台,是可遇不可求的呀!

青蛙王子高凌風病逝 享壽63歲

▲青蛙王子高凌風病逝 享壽63歲

上一篇:劉詩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