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日本名模香里奈熱戀台灣富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2-23 人氣:

日本名模香里奈熱戀台灣富少

日本名模香里奈熱戀台灣富少

日本女星兼名模香里奈,日前被曝正與一名圈外富少拍拖,而且據稱該名富少是台灣人,兩人去年春天同時到夏威夷短期留學成為同班同學,認識後很快就拍拖。據爆料,早在去年五月,便有人目擊香里奈在夏威夷,狀甚親暱。兩人目前是靠工作空檔來往美日兩地維繫感情,有熟識的友人更直言兩人好事將近。

曾與木村拓哉合演日劇《PRICELESS》的二十九歲人氣日本名模香里奈,被日本傳媒踢爆搭上一名二十多歲、貌似二宮和也的台灣富家子,據知二人於去年春天在夏威夷的語言學校,因就讀同班而認識並發展成情侶。

將滿三十歲的香里奈,曾表示三十歲有對象的話,就會考慮結婚,再加上,前不久香里奈又突然宣布離開效力了十四年的時裝雜誌,因此媒體猜測很可能是為了今年結婚鋪路。

靠工作空檔來往美日兩地維繫感情的香里奈,去年五月便遭目擊與男友在夏威夷逛街,有相熟友人更直言相信好事近。適逢香里奈明天踏入三十歲,早前她突然宣布離開効力了十四年的時裝雜誌,未知是否為結婚鋪路。

日本名模香里奈

▲日本名模香里奈

日本名模香里奈熱戀台灣富少

▲日本名模香里奈熱戀台灣富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