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中國好哥哥 吳大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26 人氣:

中國好哥哥 吳大偉

中國好哥哥 吳大偉

貴州衛視《非常完美》人氣男嘉賓中國好哥哥吳大偉近日備受網友關注,因中國好哥哥吳大偉在個人微博上曬出的與自己年紀相差十八歲的小妹妹溫馨照,好哥哥微博​​表示我們是相差十八年的兄妹,我會和你拍很多很多的照片,等你長大了要談戀愛了我就把這些照片給你男朋友看,讓他知道你從小到大都是被捧過來的,他要是敢對你不好他就死定了。

網友看完中國好哥哥吳大偉後紛紛點贊,稱其中國好哥哥,同時,網友也表示,有這麼一個哥哥寵著好幸福,紛紛吐槽自己哥哥,求賜好哥哥。

中國好哥哥吳大偉走紅 萌兄妹引人羨慕

參加《非常完美》的廣東小伙中國好哥哥吳大,因為在微博上頻繁上傳自己和妹妹的合照,而被稱為中國好哥哥。中國好哥哥吳大的妹妹可不是和他只相差幾歲而已,而是相差了整整十八歲,這一年齡差距,也被人稱為最萌年齡差兄妹。

在微博中,中國好哥哥吳大非常大方的展示自己和妹妹平時生活中拍攝的照片以及海量的個性照片。由於年齡差距太大,吳大偉就像是個小爸爸一樣,陪在妹妹身邊,兩個人的動作表情等都非常協調,不少網友在微博中轉發評論稱:多希望自己也有這麼一個妹妹啊。

中國好哥哥 吳大偉

▲中國好哥哥 吳大偉

中國好哥哥 吳大偉

▲中國好哥哥 吳大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