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英國超萌美少女貝琪庫爾爆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2-11 人氣:

英國超萌美少女貝琪庫爾爆紅

英國超萌美少女貝琪庫爾爆紅

英國超萌美少女貝琪庫爾出生於1995年6月5日,14歲時將自己扮成日本動漫人物的視頻傳上網絡走紅。日本唱片公司邀請她跨國發片,之後她也在在英國推出單曲。

早在14歲的時候,英國超萌美少女貝琪庫爾就憑藉著自己的一段宅舞視頻而爆紅日本爆紅網絡,成為了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如今三年過去,貝琪庫爾已經長成了17歲的萌娘,而其超萌的模樣與三年前仍可以說是有增無減。

英國超萌美少女貝琪庫爾,長相十分甜美,長臉尖下巴,還有一雙讓那個人動心的藍色眼睛與一頭金色秀發。此外,貝琪庫爾修長的細腿,也令許多宅男深深為之心動。因此,英國超萌美少女貝琪庫爾的跳舞視頻在網上曝光之後,很快就征服了不少宅男的心。

英國超萌美少女貝琪庫爾,原名瑞貝卡·弗蘭特,出生於英國馬恩島。雖然說在同學眼中,英國超萌美少女貝琪庫爾有些奇怪,但是在日本宅男心中,貝琪庫爾卻像是一位從動漫中走出來的萌娘。因此,當貝琪庫爾的跳舞視頻曝光之後,貝琪庫爾的youtube就成為了網上訪問量居高的一位網絡紅人。

喜歡日本動漫音樂的英國超萌美少女貝琪庫爾,成為網上紅人之後,很快就得到了日本唱片公司的青睞。之後,貝琪庫爾在日本公司的追捧下,先後發行了多張專輯,並且還上了日本的新春特別模特節目。有人預言,英國萌娘貝琪庫爾會成為日本的了第二個莉亞迪桑。

英國超萌美少女貝琪庫爾迷倒日宅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