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呂芷葇最正母女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15 人氣:

呂芷葇最正母女檔


呂芷葇最正母女!網拍模「超強基因」

現年二十五歲的呂芷葇面貌姣好,大學畢業後曾進入長榮航空擔任空姐達一年半,由於個人規劃離開,目前就讀於清大研究所,攻讀奈米工程。台媒記者致電給呂芷萱時,她表示目前有在UDN電視台主持節目《建築印象》,雖然曾拍攝過平面和廣告,但目前仍希望專心於學業上。

呂芷葇和媽像姐妹被封最正母女檔

網拍模特兒妍安日前和媽媽的自拍照在網絡上瘋傳,讓人驚呼!有網友挖出呂家還有位念清大研究所的姐姐呂芷萱,三人的完美五官就好像是姐妹花。向呂芷萱詢問媽媽年紀時,她笑著說:媽媽已經五十歲啦!

另外,現年21歲的“妍安”身高165公分、體重42公斤,拍攝網拍多年,臉書上不乏性感火辣照片,2013年底曾上大陸節目《非常完美》爆紅,雖然曾面對大陸網友質疑她整型,但這回秀出和姐姐、媽媽三人合影,不難看出她確實遺傳母親的“超強大基因”。

呂芷萱和媽像姐妹被封最正母女檔

▲呂芷萱和媽像姐妹被封最正母女檔

網拍模特兒呂芷萱

▲網拍模特兒呂芷萱

呂芷葇最正母女檔

▲呂芷葇最正母女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