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金庸小龍女盛朗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3-09 人氣:

金庸小龍女盛朗熙

金庸小龍女盛朗熙

近日,新人金庸小龍女盛朗熙出席預祝金庸九十大壽的飯局,與金庸的合照被廣泛傳播,金庸小龍女盛朗熙還被金庸欽點適合扮演王語嫣或小龍女。盛朗熙也因此受到廣大網友的關注,被網友起底,原來她出生於上海,有翻版李英愛之稱。

預祝金庸九十大壽的飯局上,蔡瀾、倪匡、李純恩、陶傑等人出席。新人金庸小龍女盛朗熙有份參加。近日有內地公司欲翻拍《天龍八部》或《神鵰俠侶》,有傳看中盛朗熙扮演小龍女或王語嫣。對此,金庸在飯局上笑說:如果真是她拍,我就要做導演,因為我覺得她同女主角的氣質真的好像。

金庸小龍女盛朗熙號稱翻版李英愛

日前,在金庸生日會上,一名年輕女子因與金庸合影走紅,據悉這名女子是金庸現在的新寵,今年二十四歲,被稱金庸小龍女盛朗熙,金庸甚至揚言,如果盛朗熙演小龍女他就親自來導,可見對她的重視。這位被作者認為是氣質最接近原著的女生。

金庸九十壽宴求合影的美女金庸小龍女盛朗熙私房照曝光,照片中的她長髮飄飄,清純可愛,略顯萌態迅速走紅。網友起底盛朗熙資料,她出生於上海,有翻版李英愛之稱,海量私房照,清純百變髮型盡顯時尚氣質。

金庸小龍女盛朗熙自拍

▲金庸小龍女盛朗熙自拍

金庸壽宴合影美女盛朗熙私照曝光清純可愛

▲金庸壽宴合影美女盛朗熙私照曝光清純可愛

金庸小龍女盛朗熙照片

▲金庸小龍女盛朗熙照片

金庸小龍女盛朗熙

▲金庸小龍女盛朗熙

金庸90壽宴求合影美女盛朗熙私房照曝光

▲金庸90壽宴求合影美女盛朗熙私房照曝光

金庸小龍女盛朗熙生活照

▲金庸小龍女盛朗熙生活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