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什麼是佛系男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19 人氣:

什麼是佛系男子

什麼是佛系男子

日本某雜誌介紹最近流行的一種男性新品種——“佛系男子”。他們外表看上去和普通人一樣,但內心往往具有以下特點:自己的興趣愛好永遠都放在第一位,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想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和節奏去做。總是嫌談戀愛太麻煩,不想在上面費神費時間,也不想交什麼女朋友,就單純喜歡自己一個人,和女生在一起會感覺很累。

日本最新一期雜誌《non-no》定義了「佛系男子」所需的條件分別是,興趣最重要、依照自己的步調行動、嫌戀愛麻煩、不想特別顧慮到別人、完全不需要有女朋友、喜歡獨處、和女生相處會覺得很累。

根據日本家庭計畫協會的調查指出,有四成五十六至二十四歲女性對性接觸沒有興趣,就連兩成五的男性提不起勁來,更令人擔憂的是,日本民眾若持續「性趣缺缺」,且不願結婚的話,預計到了2060日本人口恐會減少三分之一。雖此新名詞另人發笑,但背後卻藏著日本人所須背負的沉重負擔。

下一篇:少年乾媽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