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烏克蘭天然氣公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27 人氣:

烏克蘭天然氣公主

天然氣公主

在成為烏克蘭總理和橙色革命女王之前,季莫申科以天然氣公主、汽油女皇著稱。1991年烏克蘭天然氣公主尤利婭正式執掌家族生意,成立了烏克蘭汽油公司,四年後改組為烏克蘭統一能源公司,壟斷了烏克蘭各地的天然氣供應。

天然氣公主季莫申科沒有梳著她那頭充滿民族特色的烏克蘭式大辮子的時刻實在非常罕見,但是什麼樣的髮型都無法改變她天生麗質的事實。和普通女孩不同,烏克蘭天然氣公主尤利婭季莫申科不喜歡洋娃娃,而是喜歡男孩子玩的遊戲,踢足球她總是打前鋒。

烏克蘭天然氣公主:我不是受欺負的小姑娘

烏克蘭天然氣公主還是個體操高手,幾乎達到了專業水平。尤利婭在回憶孩提時的事時說:我很小就有一種當領袖的慾望,雖然我是個典型的女孩,性格中並不具有男性的特點,但我總能與他們和睦相處……事實上,在學校裡,我指揮過所有的男孩。

現年44歲的烏克蘭天然氣公主季莫申科憑藉姣好的容貌和長期在能源領域工作的經驗,贏得天然氣公主美譽。不過,這位被提名為總理的女強人曾受到烏克蘭當局指控,而且多次入獄。雖然才華橫溢,但好鬥的性格讓天然氣公主成為人們爭論的對象。支持者對她的管理技巧和勇氣大加讚賞,批評者認為她身上佈滿行賄受賄的污點。

烏克蘭天然氣公主季莫申科

▲烏克蘭天然氣公主季莫申科

烏克蘭天然氣公主季莫申科

▲烏克蘭天然氣公主季莫申科

-->